谦之.

多情总被无情伤

如果自家道侣变小了肿么办

热乎乎的团子澄来了,

但他只属于蓝大,

蓝大带娃日常,

放文了!


  

蓝曦臣正在与蓝启仁商量事情时,门生行礼着急地说:"宗主,主母不见了!"蓝启仁听后抽了一下嘴角,忙拉住起身要走的蓝曦臣,"或许是回云梦了。"门生答道:"不,在大门守候的弟子并未看到主母离开云深不知处。"蓝曦臣俯身向蓝启仁行礼示意后忙走向寒室,只留下身后叹息的蓝启仁。


  

回到寒室,蓝曦臣并未看到江澄留下的字条,立刻凭动意念寻找江澄的踪迹,晚吟的灵力为何那么弱,出什么事了吗?蓝曦臣顺着江澄的灵力往姑苏后山赶去。到达时并未看到什么危险,却看到了一团坐在兔子堆里小小的紫色身影正乐得开心,蓝曦臣走到他的身边,坐在旁边柔声问道,"晚吟在做什么?"小江澄看着蓝曦臣笑着答道:"玩兔兔!对了,你是谁啊?"小江澄跑到蓝曦臣的面前仔细地看着他,"我是晚吟最爱的人,蓝曦臣。"小江澄赶紧瞪大了眼睛,扑进蓝曦臣的怀里,"不可能,我最爱阿爹阿娘,不是你。"小江澄看着抱自己的蓝曦臣怎么有点印象。


  

"你。。你是蓝涣?"小江澄试探地问道,"嗯,我是。"蓝曦臣看着怀里软软的团子澄澄,依旧还是那双令自己沉沦的杏眸,只不过小江澄多了分孩童的清澈,晚吟却多了分成熟的魅力,并且小江澄和晚吟应该差不多。可怀里的小江澄推开蓝曦臣,"不想和你玩了,阿娘说我和你相比还差得太远了,我要去练习了。"小江澄低着头看着兔子,咬了咬牙迈腿刚想要离开,蓝曦臣便将小江澄牵住,"晚吟已经很棒了,如若晚吟想要阿娘满意,那涣教你好不好?""真的可以吗?"小江澄一脸期待地看着蓝曦臣,杏眸里似乎可以冒出星星,蓝曦臣表示我要血包。


  

蓝曦臣一路抱着小江澄去往静室,门生们看到变小后的主母如此可爱,都伸长了脖子看向蓝曦臣,蓝曦臣一记冷眼过去表示:晚吟只有我能看,家规你们要看吗?门生们表示我们惹不起。碰巧遇到了魏无羡与蓝忘机,魏无羡看到怀里的团子澄,"我天,大哥,师妹变小了!"忙掐了一把小江澄的脸,便被江澄"啪"地一声将手打了回去,蓝忘机点头示意"兄长,小兄嫂。"蓝曦臣揉着小江澄刚刚被掐的脸,好生心疼,"小兄嫂我的天,哈哈哈哈,二哥哥你快乐死我了,大哥,我们先走了,你好好照顾师妹,弄条狗他能乐上天。"魏无羡答复完便跑去找思追他们了,蓝忘机俯身行礼后跟上魏无羡。


  

蓝曦臣将小江澄放在地上,坐在他旁边,将三毒放在小江澄手里,"好漂亮的剑啊,而且有剑灵呢,有剑灵不是有主人吗?"小江澄又将三毒放回蓝曦臣的手里,"这剑是晚吟的,一半剑灵也是属于我的。"三毒似乎明白自己的主人变小,灵力没有平常强大,便隐去了许多锋芒,蓝曦臣将剑又放到小江澄手里,告诉他:"晚吟根据我的萧声破解阵势,先看看晚吟到什么程度了。""好。"蓝曦臣放弱灵力吹起裂冰,起初小江澄还可以应付,但到了最后一次,小江澄没有过去,嘟起的小嘴述说自己的不开心,蓝曦臣将手搭在小江澄的手上,慢慢地将确解的方法教给小江澄,小江澄掌握后十分开心,亲了一口蓝曦臣,"涣哥哥真好!"小江澄抱着紫电开心地傻笑,蓝曦臣表示开心到上天。


  

小江澄的肚子咕噜噜地叫了起来,小江澄看着蓝曦臣有些脸红,蓝曦臣抱起小江澄轻轻在软软地脸颊上亲了一口,"我们现在就去吃饭。""涣哥哥对我真好。"小江澄将自己的头靠在蓝曦臣的怀里,"待晚吟自然要好。"二人坐在桌旁,门生们都看着小江澄,小江澄有些不自在,蓝曦臣将菜布好,将江澄抱在怀里,拿起筷子喂他,小江澄张开口吃了下去,吧唧着小嘴好不可爱,蓝曦臣不顾所有门生的眼光,当众亲了亲小江澄的嘴,吃去了他口中的一些饭菜,当小江澄饱了之后,蓝曦臣抱着小江澄去了寒室后面的空地上。


  

蓝曦臣将小江澄放到地上,让小江澄站着不动,闭上眼等着他,"晚吟,乖,等我回来再将手拿下来。"蓝曦臣将门生们带回来的一只幼犬抱在怀里,走向小江澄,"晚吟,将手拿下来吧。"小江澄看到蓝曦臣怀里嗷嗷叫地幼犬,立刻跑上前,将幼犬接下来,开心道:"我好喜欢,涣哥哥。""那晚吟喜欢,我们把它带回去养起来,好不好?"蓝曦臣蹲在小江澄身边。"不好。"蓝曦臣抚着小江澄的头问道:"晚吟喜欢,为什么不带回去呢?"小江澄摸了摸幼犬的头,"因为魏无羡怕狗,阿娘也不让养,怕我影响课绩。涣哥哥,我是不是很不好?阿娘她总说我。"小江澄说着说着杏眸微红,眼泪在眼眶打转,蓝曦臣立刻抱住小江澄,"晚吟是我见过最努力的人,阿娘也是为了晚吟好,晚吟不伤心,涣哥哥以后教你好不好?我先帮晚吟养狗狗,晚吟常来看,好不好?晚吟给它取个名字吧。""涣哥哥最好了。那就叫做花花吧。"小江澄与小花花在草地上玩耍,蓝曦臣坐在旁边笑着。


  

夜晚,小江澄窝在蓝曦臣的怀里,听着蓝曦臣给他讲仙门百家的故事,看着在柔光里柔声哄他睡觉的蓝曦臣,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好喜欢涣哥哥,想要涣哥哥一直陪着自己,小江澄爬起来趴到蓝曦臣身上,刚想说话就"嘭"地一声,大号江澄趴到蓝曦臣身上,并且没有穿衣服,蓝曦臣一下子将江澄压在身下,贴近他的耳朵道:"晚吟儿时真可爱,涣为何不早些遇到晚吟。""也就不早不晚吧,小的我好玩?""遇到晚吟便好。"江澄又重复一遍"小的我好玩?""不,晚吟最好,但就要晚吟。""蓝曦臣你把床帘拉下来干什么,唔。。"一夜春光,蓝曦臣仍然觉得大的好玩。


  

@谦之.


评论(15)

热度(4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